178首页 > 新闻 > 《武动乾坤》造型照片偷跑,张天爱神似《王者荣耀》荆轲

《武动乾坤》造型照片偷跑,张天爱神似《王者荣耀》荆轲

新闻 2017-02-23 14:53:30

杨洋、张天爱主演的《武动乾坤》,自之前曝光了定妆照之后,便悄无声息了。今天,网上曝光了《武动乾坤》主角们的造型图,由于是直接从电脑上翻拍的,画质有些糊了。

之前杨洋和张天爱的海报中,衣着色调以红色的铠甲为主。而此次曝光的照片中,张天爱还有一身粉衣。

杨洋目前曝光了两套,一套黑色拿兵器的,另一套白衣玉树临风(舔屏舔屏)。

杨洋和张天爱是红色色系,吴尊和王丽坤就属于蓝色色系了。

吴尊依旧留着那个两边剃光的发型,造型非常man。

王丽坤的照片没有拍全,用的依旧是淡蓝色的主色调。毕竟在《武动乾坤》的原著设定中,绫清竹是一个类似于神仙姐姐的角色。以飘逸,仙气为主,所以身上有很多薄纱。

除了这4位主演之外,这次曝光的造型图中还有一个长着胡子的大叔,难道这是岩大师?

其实张天爱还有一组拿着兵器的照片,金色铠甲红色布衣,英姿飒爽。

桥豆麻袋……这不是《王者荣耀》中的荆轲吗?从发型到服饰,再到兵器,相似度100%。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