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专家称:房间很乱,爱打游戏的人更加聪明

日本专家称:房间很乱,爱打游戏的人更加聪明

新闻 2017-02-23 14:19:26

小时候,常常被家里人念叨:“天天打游戏有什么出息?”"屋子乱的像狗窝一样,也不知道收拾一下?!”,现在有日本专家出来为我们正名了,根据心理学援救,房间乱、爱打游戏的人更聪明。

1、生活、作业空间凌乱

据心理学家称,无秩序的环境会起到破坏习惯的作用,由此激发灵感。

2、不会将所有物放在在特定场所

乱七八糟的生活空间反而会起到让你优先处理事物的能力,比如堆积如山的衣物下压着身份证,你就会先去洗衣服。

3、喜欢专心于某样事物

比如目不转睛的连续追剧、打游戏一整天,这也许是知性的表现。

4、闹钟铃响也不起床

研究证明,继续闷头大睡的人其实会用耳朵倾听身体的需求,这样的人不管在直觉还是创造力上都高人一等。

5、喜欢打游戏

沉迷于游戏的人不管在认知技能、社会记忆、推理、解决问题的能力都高人一等。

消息一经发出,网友纷纷表示赞同:“原来我是这么一个聪明又知性的人”“别拦我,我要去追寻我的相对论了!”“我才是那个不被世俗认可的天才啊”

对此,我认真的看了一眼日期,不是愚人节,那么就是说聪明,富有创造力,能力超强、记忆卓绝、知性大方的人就是我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