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各地区游戏涨价5%—24%!中国区幸免于难

Steam各地区游戏涨价5%—24%!中国区幸免于难

新闻 2017-02-23 13:16:06

Gamespot报道,根据Valve发给开发者的邮件显示,Steam上不少地区的游戏价格可能会迎来一轮上涨。

涨幅从5%到24%不等,因为Steam可能会在售价中包含税费,不过还好,名单上除了台湾之外没有其他的中国地区包含在内,Steam可能采取的计划如下(百分比为价格涨幅):

3月:

瑞士 8%

韩国 10%

日本 8%

新西兰 15%

冰岛 24%

南非 14%

印度 15%

4月:

塞尔维亚 20%

5月:

台湾 5%

7月:

澳大利亚 10%

(冰岛血崩吖...涨幅竟高达24%)

不过邮件中并没有直接说明价格将会上涨,只是说新的价格将会受到税收的影响,类似于欧盟收取的增值税。邮件上的原话为:“这意味着玩家们将会按照商店页面的价格付费,但在之后税费将会从这笔收入中分离出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