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弓长木艮石页”变回张根硕,重回颜值巅峰

“弓长木艮石页”变回张根硕,重回颜值巅峰

新闻 2017-02-22 11:32:30

昨天,张根硕瘦了这个话题,称霸了微博的热搜榜。点进去一看,果不其然,弓长木艮石页变回了张根硕,又变回了那个连女生都自愧不如的妖孽。

在之前,参加活动的时候,张根硕一度被曝光发福,身形圆润,脸上满满都是福相。

想当年《漂亮男人》时候的张根硕,绝对撑得起拥有最完美容颜男人这个称号。

所以,看了这些发福照后,除了心痛二字,我竟然无话可说。

有网友爆料说,张根硕欧巴平时只是比较随性,而且厨艺卓绝不拍戏就会胖,拍戏的时候就会瘦下来。其实偶吧只是平时比较随性,厨艺很好又是个吃货,才会一不小心胖起来...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明星人家胖只是玩一玩,而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