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傅园慧也玩LOL!最喜欢用狗熊因为逃得快

傅园慧也玩LOL!最喜欢用狗熊因为逃得快

新闻 2017-02-21 16:40:12

明星玩LOL似乎已经算是一种潮流了,娱乐圈、体育圈……众多明星们都喜欢在空闲的时候打上那么一两把,这不,我们的洪荒少女傅园慧也玩LOL。

傅园慧接受采访

在近期某个节目中,傅园慧透露了自己也玩LOL,但是只在意一个英雄的皮肤是不是很好看,基本都是送人头的。

那么她奶妈打的如何呢?反正傅园慧说团战打完他们血都还是满的。(前方表情包)

洪荒少女最喜欢的英雄是什么呢?居然是雷霆咆哮——沃利贝尔狗熊!

一旁的曾宝仪表现出了不信任的神情

傅园慧说怎么玩狗熊呢?出个日炎,然后线上收兵,人来了开Q就跑。可以,这很洪荒。

溜了溜了

嗯~	还是熟悉的味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