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口大国,《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进军印度电竞市场

人口大国,《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进军印度电竞市场

新闻 2017-02-21 16:21:03

Riot(拳头游戏)正在建设印度分部,在团队组建完成后将正式进军印度电竞市场。

在官方表态之前,印度游戏界资深人士Anurag Khurana已在领英上将自己的头衔改为了“拳头游戏区域经理(印度)”,关于拳头游戏进入印度的传闻在业界流传已久。

实际上,对于多数经营电竞业务的企业来讲,印度都是一个具备吸引力的市场。

截止2016年底,印度人口已经达到12.5亿,并预计在2022年超过中国成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在游戏玩家规模方面,虽然互联网普及率仅为34.8%左右,但如DOTA2和英雄联盟都已经在当地成为流行游戏。除此之外,电竞产业也已经在印度市场萌芽并受到了部分投资者的重视。

2016年12月,WCA与印度电竞赛事公司eGamers Arena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将围绕东南亚区域赛事举办、直播平台、WCA印度电竞中心及游戏发行等业务展开全面的合作。近日,印度最早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之一Nazara Games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2千万美元打造自己的电竞赛事生态圈,同时当地的亿万富翁Ronnie Screwvala也宣布将向印度电竞联赛UCypher投资1千5百万美元。

目前,Riot印度分公司正在人员招聘阶段,官方并未对核心负责人和将在印度展开的具体业务作出说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