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竞游戏女主播登相亲节目,表示要生一支电竞战队

电竞游戏女主播登相亲节目,表示要生一支电竞战队

新闻 2017-02-21 11:25:05

当下的直播业越来越火爆,渐渐形成了一种全民直播的趋势。也有不少主播涌现出来,近日,一位电竞女主播登上了“中国式相亲”这个节目。

李琼

图中这名妹子叫做李琼,代号赤小兔。上台之后,,李琼就表示自己的兴趣就是玩游戏,所以选择了自己的兴趣作为职业。李琼还很直接的表示,自己的择偶标准就是会打游戏。

李琼穿着《守望先锋》小美的衣服

据悉,李琼之前做海外领队,跑遍了全球,敲满了3本护照。如今选择为国内的大型游戏赛事做解说直播,她也把电子竞技事业当成她的命。

李琼生活照

妹子还霸气的表示,结婚后至少生2个孩子,最多生5个,最终目标是组成一个战队……妹子,果然和那些卖肉的不同,对游戏是真爱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