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MU》狼魂要塞并肩作战,天罗地网式防守

《奇迹MU》狼魂要塞并肩作战,天罗地网式防守

新闻 2017-02-21 10:17:14

春节之后,战争再临。《奇迹MU》已经吹响了狼魂要塞保卫战,凡是对自己实力有信心的玩家都可以去参加狼魂要塞,在这里玩家的任务就是坚守地图中间的狼王石像,防御成功后会有BUFF奖励送给你,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不敢送的。

齐聚狼魂共战怪兽军团

狼魂要塞每一次开启就意味着怪物军团要向狼王石像发起了进攻,而玩家们做出的应对死战到底,将狼王石像保卫在最后一刻。玩家们通过自己熟悉的方式加入到狼魂要塞中,在这里玩家要想坚守30分钟的怪物军团的进攻。怪兽军团的每一次进攻都会越来越强,这就需要玩家的配合以及强大的个人实力,这样才能够保卫石像。

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在狼魂要塞中各位小伙伴可以自由的选出几个契约成员,跟狼王石像签订契约,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大大的提升狼王石像的生命值。这样就算是实力有限的团队依然能够安稳的渡过30分钟的保卫战。在契约状态下狼王石像获得的强化程度相当高,基本上只要签订了契约那么本次的狼魂要塞是稳稳的成功。

海量的奖励

当玩家成功的通关了狼魂要塞后不仅个人的奖励,还会有服务器整体玩家的集体奖励。其中个人奖励都是玩家十分关注的经验值,这点是玩家平时十分需要的。全服务器的奖励就更加的神奇了,降低了魔炼之地的怪物能力,还会取消魔王困顿的生命回复技能,全服的玩家都可以去卡利玛展开自己的猎杀行动,把平时无法战胜的BOSS消灭干净。

 

《奇迹MU》狼魂要塞的重点就是特殊的奖励,每次狼魂要塞开启各位小伙伴都别忘了上线,等待结束后开启了奖励就要开始全新的征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