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D战队排名垫底,LOL前职业选手Gogiong宣布回归LPL

GD战队排名垫底,LOL前职业选手Gogiong宣布回归LPL

新闻 2017-02-17 15:57:49

2017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正在进行中,而前职业选手大哥Gogoing在昨日下午发表微博称:“我会回来的!LPL”,并将这条微博置顶。

大哥微博原文

此博一出,网友们顿时炸开了锅,作为粉丝们最喜欢的职业选手之一,大哥Gogoing曾在2014年被拳头公司评为“上单之光”,是公认的带头大哥。难道退役快2年的大哥Gogoing要复出吗?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

网友评论

退役后的Gogiong也依然投身在热爱的电竞事业上,还组建了自己战队——GD。还在微博上公开招聘上单和ADC选手。

不少粉丝表示,你是曾经的第一上单,应该你自己上啊~

轻语了解到,在目前进行着的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春季赛LSPL中,这支GD战队目前一胜五负,很尴尬地排在最后一名。难道是大哥看到这样不尽人意的成绩后,决定亲自出马?

最后,不管大哥以选手、战队老板,还是解说、教练的身份回归LPL,我们都拭目以待。我们同样还期待着,今年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LOL全球总决赛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178新闻中心整编,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