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漓江塔360全景欣赏,灯笼满挂十足喜庆

《守望先锋》漓江塔360全景欣赏,灯笼满挂十足喜庆

新闻 2017-02-17 14:56:24

之前我们曾经发布过《守望先锋》“雪国仙境”活动中花村的360全景欣赏(详情戳>>>),这次heathtata又做出了新年“勇夺金鸡”时漓江塔的夜景。四处都是灯笼,满目的红色和斜插在雪里的爆竹,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

小小星球版漓江塔

全景浏览网址>>>(手机浏览效果更佳)

360全景截图

喜庆的同时也不乏科技感。周围环绕的高楼,远处明灭的灯光,都清晰可见。还可以站在高处浏览法鸡视角的漓江塔,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360全景截图

最后来一张,漓江塔的全景图,完美~

漓江塔全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