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ML2016春季赛报名开启 新赛季正式起航

KML2016春季赛报名开启 新赛季正式起航

新闻 2017-02-17 14:20:30

由18183举办的KML2017春季赛,于2月15日报名正式开启。全新赛季KML携《穿越火线》手游、《王者荣耀》、《炉石传说》、《皇室战争》四大项目再度出发。KML联赛联手各大媒体,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奉上最精彩的移动电竞赛事。

赛事赛程:

KML2017春季赛正式比赛项目为《炉石传说》、《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王者荣耀》、《皇室战争》四款超人气电竞手游。赛事报名已于2月15日开启,战出来你就是大神。

KML春季赛报名正式开启:点击报名>>>

报名时间:2月15日-3月14日

合作媒体:

斗鱼TV、全民直播、15W、52PK、91手游网、4399手机游戏网、93636、游戏兵工厂、VR齐乐网、VR乐趣网、爱游游、安卓网、搞趣网、口袋巴士、小皮游戏网、新浪电竞、游戏狗、游迅网、178、电玩巴士

关于KML联赛

KML(King Mobile Games League)联赛是18183主办的面向广大手游玩家的全民赛事,拥有着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一流的赛事团队和豪华的明星阵容,造就了大量的移动电竞新星,是国内最受关注的移动电子竞技联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