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绿皮兽人乱入《雷神3》电影概念图,奇异博士将会登场?

绿皮兽人乱入《雷神3》电影概念图,奇异博士将会登场?

新闻 2017-02-17 13:11:42

《雷神3:诸神黄昏》的首款预告还未公布,预期应该和《银河护卫队2》一样在今年4月推出。但是,近日,漫威曝光了一组《雷神3》的最新概念图,但其中好像有奇怪的绿皮兽人乱入,并且抖森也剧透称奇异博士将登场。

在《雷神3》中,索尔将失去神力,还要和绿巨人浩克大战一场,全胜时期的索尔尚对浩克无可奈何,更何况现在失去了神力,想必伤的不轻。后来紧接着为了拯救阿斯加德,又要对抗死神,可谓是险象迭生。

另外,这几张概念图截取自《奇异博士》蓝光的MCU第三阶段特辑,说明在《雷神3》中极有可能有奇异博士的登场。

而在采访中抖森也表示:“奇异博士有着强大的可以扭曲时间的能力,在上一部结尾,死去的洛基坐在了奥丁的王座上,那么奥丁去哪儿了?也许奇异博士会来帮助解决这个难题。”虽然抖森的剧透并不能完全相信,但至少为粉丝们提供了一个思路。

兽人其实是绿巨人的角斗士造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