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每日一波:震惊!一男子在狗狗熟睡时竟然……

每日一波:震惊!一男子在狗狗熟睡时竟然……

新闻 2017-02-16 18:25:32

家有萌宠一直都是一件欢乐的事情,但是那是人家养的好,养不好的那就是一场可以预见的灾难。

这就是你出门不栓狗链的代价!

中国有句成语叫做狗仗人势,十分贴切的说明了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宠物。

这些神同步,是在下输了……

但是也不能完全这么说,毕竟每只狗都在江湖上有响当当的称号。每个都是狗种界的扛把子。

这大概就是自己眼中的自己和别人眼中的自己的差别。比如当你被自己呼噜声叫醒后,你会发现……这特么是谁!

最后送一波福利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