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刺客信条》曝终极预告片,法鲨赤膊上阵完成信仰之跃

《刺客信条》曝终极预告片,法鲨赤膊上阵完成信仰之跃

新闻 2017-02-16 13:15:12

由育碧同名游戏《刺客信条》将于2月24日在国内上映,今日(2月16日)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法鲨展示了高空信仰之跃,可以看出背景、服饰、动作都高度还原了游戏,可谓看点十足。

《刺客信条》游戏人气很高,于是玩家对电影的要求自然也要多几分期待。从国外上映的情况上来看《刺客信条》对游戏剧情的还原上还是得到了观众的较高评价。

据悉,该片讲述了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刺客的后裔,基因记忆技术让他能够体验到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阿圭拉Aguilar的记忆。在获得超凡的知识和技巧后,他准备在现代对抗敌对的圣殿骑士组织的故事。

而作为电影中的灵魂,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也将为宣传《刺客信条》第一次来到中国,与喜爱他的影迷们亲密接触。据悉,法鲨将于2月19日来到中国,进行为期三天宣传,其中会在北京、上海两地现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