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补天志》种玫瑰、做巧克力送给心爱的Ta

《补天志》种玫瑰、做巧克力送给心爱的Ta

新闻 2017-02-16 10:47:01

玫瑰、巧克力,情人节的必备品,是用来送给心上人的不二之选。在《补天志》中,想要送给心上人就没那么容易了。

待玫瑰成熟 亲手送给Ta

玫瑰,绝对是情人节中必不可少的,但在《补天志》中,想要获得玫瑰,可没那么容易。玩家只能通过自己种植玫瑰花种子,待种子成熟后,方可收获玫瑰花。

帮会外城种植玫瑰花

若想将玫瑰花送给心爱的人,需要将玫瑰花制作成玫瑰花语。当你将玫瑰花语送给你心爱的Ta后,Ta将会被玫瑰花包围,并显示玫瑰花语特效。

互送玫瑰花语

爱心化作甜蜜巧克力

在《补天志》情人节活动期间,龙首原的黑岩氏族驱逐地、兽王要塞的命运河、里蜀山一层的不解岩地图,将会随机出现爱心供玩家采集,玩家每采集一颗爱心,就会随机获得一种制作巧克力需要的材料。友情提示,采集爱心过程中,一定要小心凶猛的怪物哦。

巧克力制作配方

爱心采集危险重重

爱Ta就要大声说出来

在《补天志》中,很多玩家心里都有一个喜欢的对象,奈何苦于说不出口。这个时候你若想低调的表白,一封爱情信筏写给你心爱的人足以,让这封信出现在Ta的邮箱里。如果,你想高调的表白,爱心喇叭就能满足你,爱心喇叭能让全服的玩家看到你对Ta说的每一句话。

在全服显示的爱心喇叭

发送给玩家的爱情信筏

《补天志OL》是无冬之境历时5年专注于原创设计的中国神话MMORPG网游。游戏内容丰富多趣,还有清澈唯美的游戏画面。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了,但祝愿所有《补天志》的玩家,能够抓住情人节的小尾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