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威力无穷!国外大神打造《荣耀战魂》维京战士武器狂战斧

威力无穷!国外大神打造《荣耀战魂》维京战士武器狂战斧

新闻 2017-02-15 15:10:24

近日,国外一个专门制作游戏中各种武器的小组“武器人间”发布了其最新的作品——育碧《荣耀战魂》中的狂战斧。

狂战斧是一把长柄的战斧,是维京战士的武器,威力巨大。而“武器人间”打造的这柄武器也丝毫不逊色,水泥砖也一劈两半,很难想象这个武器打在人身上是一个什么效果。

精致的花纹细节

除了威力,武器的细节也十分的还原。武器的长柄由实木打造还细心的雕刻了维京图腾,使得战斧和斧柄完美融合。

完成后狂战斧全貌

完成后的狂战斧,熠熠生光,古朴厚重,透着一股浓浓的历史尘埃味。

《荣耀战魂》中的武器原型

育碧《荣耀战魂》已经于2月14日发售,但是由于服务器经常崩溃,遭到了玩家大量的吐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