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OL新玩法征战全明星:鸡“神”翻身挑战人类

CSOL新玩法征战全明星:鸡“神”翻身挑战人类

新闻 2017-02-15 11:18:39

《反恐精英Online》今日正式推出全新玩法模式“征战全明星”!在这一模式中,无论是大灾变中脍炙人口的BOSS炎魔、僵尸少女、REX博士或是机甲风暴中的BOSS铁甲威龙、战斗无人机,甚至如蚊子、公鸡中的战斗鸡、足球等等你几乎无法想象到的角色道具你有都可能亲手操作它战斗!这场全明星秀怎么演绎就看你了!

逗趣无限全新模式:征战全明星

不知道身为玩家的你,有没有幻想过哪一天自己不再只是操纵一个手拿各种武器的人类角色,而是变身为游戏中各个知名的BOSS反过来大杀特杀。

作为本次版本更新的主打内容,征战全明星全新模式在玩法不仅趣味十足且规则十分简单,所有玩家仅可使用随机抽中的角色与角色默认武器,无法购买其它武器或自定义想要使用选择的角色。

该模式可在任意团队决战地图中选择开启,只要达成目标杀敌数即可取得游戏胜利。同时每个角色都有着与之对应的各种特殊攻击方式与技能,如意大利中那只倍受玩家欺负的一代鸡神——公鸡中的战斗鸡就有着不下蛋反而下“弹”的技能,而且它下的手榴弹不分敌我威力惊人,能不能从它的爪中逃脱求生就得看你手法如何喽。

除此之外还有着无任何攻击能力,只要保证存活就能自动获得分数的足球,但这只奇葩的足球在获得分数同时也在扣血,就算满场乱窜嗨到不能自已到了时间也会自动狗带。与它那有些鬼畜属性相似的自爆雪人也会同期出场,中国古代有句老话叫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只要随机到了自爆雪人你就绝对会更加深入的理解这句话。

至于威名赫赫的炎魔、铁甲威龙、REX博士、男女双雄、超级无敌可爱的僵尸少女等BOSS人物想必不用多做介绍,他们也会带着自己的特有技能加入到这场全明星征战秀中!

激流加持全新武器:骇浪Turbulent-5

这是一款使用30发7.62mm子弹的自动步枪,枪身通体以银白金属色为主题,其不为外人所知的黑科技激流系统暗藏在枪管后方造型别样的附件当中。弹夹正中与正上方均有醒目且独特的T与TURBULENT标识,保证每个见到它的人都会过目不忘!

骇浪Turbulent-5集高杀伤力、命中率高等优点于一身,其搭载的激流系统能够大幅提升武器射速,开枪时子弹会如同洪流般向敌人倾泻。尽管自动步枪中派系繁多,但凭借出色的性能与外观,相信这款新品依然能够博得广大玩家们的喜爱。

满是巧克力甜香味的情人节已经远去,是时候花点时间犒劳自己一下了。《反恐精英Online》2月15日全新玩法模式“征战全明星”,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2月15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