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风暴英雄》新英雄卢西奥上线 《魔兽世界》联动活动同步开启!

《风暴英雄》新英雄卢西奥上线 《魔兽世界》联动活动同步开启!

新闻 2017-02-15 10:24:08

《风暴英雄》中,首名《守望先锋》系辅助英雄,人气角色卢西奥正式上线。与《魔兽世界》的联动活动也将在2月15日至3月14日正式开启,完成指定的游戏局数就能获得魔兽原始火刃豹坐骑以及风暴游戏内的丰富奖励。

人气角色卢西奥正式上线

从里约的街道到国王大道的夜总会,卢西奥的节奏热力四射,鼓舞人心。在《风暴英雄》中,他的技能也跟动感的音乐息息相关。他的第一个技能【音波】能够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将其击退,这一招无论是用来将敌人推进己方队友的包围,还是在逃跑时拉开距离,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切歌】就像《守望先锋》中一样,拥有加速音效和治愈音效两个效果,你可以根据战场上的形势来选择为队友进行治疗,还是帮助他们更快地穿越战场,切歌技能没有冷却时间,所以你可以更频繁地使用它,以便应对瞬息万变的战局。

【强音】能够提高卢西奥的歌声音量,在效果持续时间内,治愈音效的治疗效果和加速音效的移动速度都会提高,在关键时刻合理使用该技能,将会给队友带来可观的帮助。卢西奥的特质【滑墙】为其提供了强大的机动能力,只要沿着不可逾越的战场地形和建筑移动,卢西奥就能穿越其他单位并提高移动速度。

卢西奥的终极技能【音障】在使用后会使卢西奥和附近友方英雄获得大量护盾,但这些护盾将会在很短时间内递减。只有在正确的时机才能发挥该技能的最佳效果,所以要盯紧对手负责制造伤害的英雄们,在他们爆发时给予队友保护吧。【刺耳强音】则可以让卢西奥用歌声给对手带去麻烦,使用刺耳强音后,治愈音效将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而加速音效则会使其移动速度降低,与此同时,你的队友仍然能够享受切歌技能的增益效果。

卢西奥无疑能为队友带来非常实用的强化,而前提是他需要一直呆在队友的身边。熟练的玩家会选择第一时间集火对方阵营中的卢西奥,使其退出战斗。在打乱了节奏之后,卢西奥的音乐便很难再发挥作用,而当你使用卢西奥时,也要记得依靠强大的机动能力躲开对方的围追堵截。

《魔兽世界》联动活动开启 赢取双重坐骑奖励

在2月15日-3月15日期间,只要使用魔兽英雄与好友一起完成15场《风暴英雄》比赛,就可以获得《魔兽世界》的原始火刃豹,以及《风暴英雄》的审判战马之焰坐骑和10天强化剂奖励。

灵活致命的瓦莉拉、霸气十足的拉格纳罗斯、残忍狡诈的祖尔金、忠诚勇敢的瓦里安……一众《魔兽世界》中的强大英雄正等你来体验。记得叫上战友,在时空枢纽中为艾泽拉斯而战吧!

《风暴英雄》新英雄卢西奥上线,《魔兽世界》联动活动同步开启,更有充满着浪漫气息的2017情人节新品!赶快打开《风暴英雄》,在动感节奏下享受战斗的乐趣吧,我们时空枢纽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