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每日一波:送给单身的你,去他的虐狗情人节

每日一波:送给单身的你,去他的虐狗情人节

新闻 2017-02-14 17:06:26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从早上的朋友圈虐狗到中午的商店促销,你是不是已经遭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了呢?

其实你也不必太过伤心,毕竟恋爱中的(gou)男女平时也是饱受折磨,就这个情人节让他们乐乐,你也就体谅了吧。毕竟你知道恋爱前和恋爱后女人差距有多大呢?

并且恋爱了之后,两个人常常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比如女生融了男生的符文,男生毁了女生的化妆品。比如以下这位大兄弟,活着不好吗?

你说你毁了还要花几千块重新买新的,也是心疼……

并且,就算没有矛盾也常常会发生一些意外。

抱太…紧?勒,勒…死了?

不说别的我就想问一句,你们这些个智商是哪里找到的女朋友?广大少女请不要再垃圾筒里找男朋友好嘛?有些站在垃圾筒旁边的也很好呀!比如正在捡破烂的我……

日本媒体报道称,该国民间组织Kakuhido(“剩男大联盟”)的成员为了抵制情人节,采用抗议的形式,并试图推翻这个情侣们的年度节日,他们的最终目的是粉碎爱情资本主义。

这就是传说中的FFF团吗?!不过也终于知道这个联盟的成员为什么是剩男了。乱入的大妈也是神来之笔啊。

虽然我们相信女朋友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但是节日还是不能亏待自己。也要送自己一朵花花~~

要记住,你是最美的白!菜!花!

最后送给单身的你,一点点福利!记得带耳机呦~~

什么?你问我情人节怎么过,我得上班,我只喜欢上班,上班使我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