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umble Bundle新慈善包:47款精品游戏仅售30美元

Humble Bundle新慈善包:47款精品游戏仅售30美元

新闻 2017-02-14 16:00:29

Humble Bundle推出了一款“freedom”新慈善包,内容包含总价值600美元的游戏及电子书,仅售30美元,活动正在进行中,剩余时间还有6天,不过其中部分游戏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慈善包中包括《见证者》、《星露谷物语》、《超级食肉男孩》、《史丹利的语言》等47款独立游戏,都可在Steam上激活,最低付费为30美元非常划算,如今慈善包已经售出5万多份,筹得慈善资金将近170万美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购买。 

 

除去上面展示的10款游戏,本慈善包的完整内容列表如下,点击可查看大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