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凤凰女”索菲·特纳首次回应,《X战警》新作即将开拍

“凤凰女”索菲·特纳首次回应,《X战警》新作即将开拍

新闻 2017-02-14 14:34:10

此前已有关于《X战警》电影新作的消息传出,不过福克斯方面一直对此没有表态。不过在日前的一次红毯秀上,在《X战警:天启》中饰演凤凰女的Sophie Turner首次对此事作出肯定。 

《天启》凤凰女海报

Sophie Turner表示她刚刚完成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拍摄,将会以琴·格蕾的身份出现在一部新电影中,而且电影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拍,之后她才会继续参与《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拍摄,所以说Sansa活过了这一季? 

特纳在红毯秀 

在此前关于电影的消息中,有的传闻表示电影会重启《X战警:背水一战》中讲述的凤凰女的故事线,不过这一切都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特纳写真

(来源:互联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