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aker用餐照暴露SKT训练室,过分简朴神似学校机房

Faker用餐照暴露SKT训练室,过分简朴神似学校机房

新闻 2017-02-14 13:33:35

近日,曝光了一组《英雄联盟》大魔王Faker和队友在训练室用餐的照片,顺便也就曝光了SKT_T1战队训练室的内景,看起来非常朴素,并没有我们想象的豪华。

Faker和队友用餐

背后还有队友在训练

这几张照片拍摄于几天前,当时SKT_T1的队员们正在进行赛前调整,准备晚间对阵Afs的比赛。除了高配置的机器以外,和我们学校的机房也差不多。

要知道,几乎所有的战队的基地都在豪华别墅中,装潢一般不会太差。根据之前曝光的战队训练室,SKT这个训练室从气派的角度来看,确实差了太多。

WE的基地

EDG的基地

OMG的基地

周杰伦JTeam训练室

Snake训练室

但是讲真,基地除了训练之外,还要供所有选手饮食起居。所以气不气派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舒适度啊~只要大魔王住的开心就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