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今日开播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今日开播

新闻 2017-02-14 10:16:45

改编自韩国超人气漫画《雪姬》的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今日举办开播发布会,定档2月14日情人节登陆乐视视频,每周二、周三上午10:00两集连播。

剧集讲述拥有不老之身的少女跨越千年寻找前世真爱的故事,可谓是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据悉此前《雪姬》作者姜京玉还曾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片方告上法庭,认为该剧抄袭了自己的原创作品。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该剧从导演到演员是清一色90后,最小的男主角宋威龙出生于1999年,片方目标受众明确,力求为95后网生代群体打造一部热剧。

出品方表示,该剧的目标是希望冲10亿点击量。据悉,为保证颜值和质量,《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还曾远赴法国进行拍摄,同时主创透露,该剧无论造型,还是取景,都力求贴合年轻一代网生群体的审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