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2》电影版剧照曝光,我可能粉了假爱豆

《古剑奇谭2》电影版剧照曝光,我可能粉了假爱豆

新闻 2017-02-14 10:13:02

《古剑奇谭》的电视剧大获成功,于是一股《古剑》风开始刮起,近日,有博主放出了《古剑奇谭2》未PS版本的纯天然剧照,显然有点辣眼睛,我可能粉了假男神。

《古剑奇谭2》由三位公认的高颜值男神出演,分别是王力宏、张智霖、高以翔。尤其是张智霖和高以翔更是演技与美貌共存,但是这剧透照却看不出半点风采。

有网友吐槽道:这哪里是在拍仙侠剧,是在拍盗墓吧?也有网友说三位是得罪了造型师。其实这个锅不应该是造型师来背,在《古剑2》中,主角都是青少年,对于这三位有着浓浓成熟气质的人来说显然不太适合。

《古剑2》游戏中的乐无异和夏夷则

三位男演员王力宏1976年出生,张智霖1971年出生,最小的高以翔1984年出生,平均年龄就已经40岁了……难怪有网友吐槽说是在拍中老年版《古剑》。看看和张智霖一起拍摄《陆小凤》的张智尧已经在演师尊了……

张智霖和张智尧版本的经典《陆小凤》

也有网友留言说:“国产剧中的弊病之一就是20岁演少年,30岁演少年,40岁的时候还在演少年。”这话说的也不错,但是要考虑到网友给出的剧照是没有打光,没有PS,没有美颜过的,随后官方为了证明放出了正式的剧照。

果真改头换面,美工加个鸡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