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每日一波:据说这就是不给女朋友买情人节礼物的下场

每日一波:据说这就是不给女朋友买情人节礼物的下场

新闻 2017-02-13 17:35:09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不知各位的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

在你和皮皮虾酣战的时候,你的女朋友心里可能想的是……

要知道世界上最毒妇人心,据说这是没有给女朋友买情人节礼物的盆友的下场。

不好意思,跪着的方便面不可以掉渣哦~

并且友情提示,在情人节这天请一定要保持女朋友的心情愉悦,不然今年的情人节就是你的末日。像这位仁兄这样,我只有默默的祝福一句: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当然,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保持乖巧。

但一定请你不要模仿《还珠格格》中的少女杀手鼻孔少年福尔康。

毕竟是一个谜一样的少年。

情人节,如果你们不准备出去消遣消遣的话,想必女朋友给你的礼物大多数都是一顿丰盛的晚餐。

发这些的目的就是要告诉你,千万不要留在家里!出去寻找广阔的自然大和谐吧!

我还小,并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毕竟情人节有很多厂商会推出一些活动,比如……

亮点自寻

如果,不幸你留在了家里,自己选择的路也要哭着吃完,并且说……

什么?!我跟你说了这么多,你居然说你没有女朋友!呵呵,不好意思,我有!

我的女朋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