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城会玩!国外玩家在模拟游戏中打造《魔兽世界》暴风城

城会玩!国外玩家在模拟游戏中打造《魔兽世界》暴风城

新闻 2017-02-13 14:45:07

国外玩家Steeldragon日前放出了一个有趣的视频,他在模拟游戏《过山车之星》中建设了《魔兽世界》的人类主城暴风城,虽然缺少暴风城门口的五大雕像,不过城市的其余部分还是还原得非常逼真。

整部视频以鸟瞰的视角,展示了暴风城大门、贸易区、法师区、大教堂、暴风要塞、狮王之傲旅店、暴风港等地区的城市全貌,除了白天的城市,还有暴风城的夜景。最后,视频还展示了暴风城与铁炉堡之间的跨海地铁彩蛋。

暴风城大门

贸易区

法师区

教堂广场

暴风要塞

狮王之傲旅店

夜景

海底地铁

【178新闻频道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