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土豪才能有?《炉石传说》巴哈马冬季赛限定卡背曝光

土豪才能有?《炉石传说》巴哈马冬季赛限定卡背曝光

新闻 2017-02-13 14:16:39

《炉石传说》美服推特日前曝光了巴哈马冬季赛的观赛卡背。炉石世锦赛冬季赛将于2017年3月24日(周五)至2017年3月27日(周一)在巴哈马梅里亚纳萨海滩酒店举办,观赛的玩家可以获得这个独有限定的卡背。

对于想要这个卡背的玩家来说,必要的花费除了前往巴哈马的往返机票,还有酒店的住宿费用,粗略算来应该有好几万。相对于炉石其他的卡背而言,巴哈马冬季赛的卡背算得上是土豪卡背了。

在为期4天的巴哈马冬季赛中,国内四位选手OmegaZero,WEXHope,可爱小弱鸡与天选之人丨驴鸽将代表国服参赛,全部比赛将采用五个职业七局四胜的征服赛制, 可禁用对方一个职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