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情人节到啦,这份送礼清单祝你撩到心仪的另一半

情人节到啦,这份送礼清单祝你撩到心仪的另一半

新闻 2017-02-12 10:50:00

2月14日情人节紧随着春节的尾巴悄然而至,经过年终奖和压岁钱补给,相信各位玩家朋友们的腰包也鼓起来了吧!是时候犒劳犒劳自己的另一半,感恩TA在过去一年的陪伴啦~

面对眼花缭乱琳琅满目的情人节礼物,到底哪些才能抓住男(女)朋友的心呢,接下来小司带大家来看看这些深受玩家喜爱、埋藏在小司收藏夹已久的礼物们~~

实用型

居家内裤

说到实用,没有什么比送内衣内裤更“贴心”的了。近期《生化危机7》的大火,恰逢真人电影也将于2月24日上映,《生化危机》的各种周边层出不穷。所以七宝首先推荐你们一款《生化危机的》的内裤!这款内裤配合上《生化危机》中的标志性元素,比起以往的生化周边僵尸狗咖喱看起来是靠谱多了,所以是送男生的不错选择哦~

《生化危机》特别内裤总共有三款,分别是“保护伞”、“S.T.A.R.S.小队”和“BSAA组织”,内裤带上印得是生化危机(biohazard)的英文字眼,背面则是3款不同的文字,侧面有各自的LOGO,感觉还可以基友互送o(╯□╰)o~~~

颜值系数:★★★

实用系数:★★★★

创意系数:★★

要问如今最火的几款手游,《我的世界》绝对排得上名号。并且,《我的世界》也即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启首测。这个时候,送上创意的马赛克内裤给爱玩游戏的女朋友,绝对会合她的心意。

颜值系数:★★★★

实用系数:★★★★

创意系数:★★★

毛绒玩具

情人节适合送什么礼物给女孩子呢?如果你没有很好的创意,那么一款可爱的毛绒公仔绝对会受到各年龄层妹子的喜欢。

人气游戏LOL和《守望先锋》的可爱公仔们会更加容易抓住女友的心,送给女友毛绒公仔陪伴着她,这是比较用心的礼物。

颜值系数:★★★★

实用系数:★★

创意系数:★★★

充电器

 每一个看过《神奇宝贝》的人都会幻想着自己也拥有着一只能放出十万伏特电击的皮卡丘,能成为名噪一时的神奇宝贝大师吧!这款皮卡丘正版充电器,与神奇宝贝的回忆一拍即合,拿着这样一款充电器,在教室、在办公室充个电都那么拉风!

这么可爱的“生气”皮卡丘,不光可以送给呆萌的男票,相信作为女生也同样想把它占为己有。

颜值系数:★★★★

实用系数:★★★★★

创意系数:★★★★

浪漫型

可爱唇膏

送女朋友最好的礼物就是包包和口红啦,相信所有的女生都不会拒绝。这款月亮手杖限定款,外包装真的是无敌软萌,涂上它感觉自己分分钟能变身为美少女哦~~

这样精致的礼物,谁会拒绝呢?

颜值系数:★★★★★

实用系数:★★★★

创意系数:★★★

创意巧克力

说到情人节,怎么能没有鲜花和巧克力呢?这款louange tokyo 灰姑娘的水晶鞋巧克力完全get到了女生内心的公主梦。

无论是儿时她在童话故事里看过的灰姑娘水晶鞋,还是长大后的穿上婚纱嫁衣搭配的高跟鞋,都是妹子们内心最美好的憧憬。而这盒巧克力的设计刚好正中下怀。

颜值系数:★★★★★

实用系数:★★★

创意系数:★★★★ 

奢华版

蒸汽朋克键盘

对于喜欢打游戏的男生来说,外设键鼠就是他们战场厮杀的武器,所以送一款经典的键盘鼠标,定是不会错的选择~

对于喜欢打游戏的男生来说,外设键鼠就是他们战场厮杀的武器,所以送一款经典的键盘鼠标,定是不会错的选择!

这款蒸汽朋克键盘,突如其来的就是其硬朗的设计风格,较传统的机械键盘来,它会立马抓住所有人的眼球!同时兼具了传统键盘良好的触感以及炫酷的闪灯。相信送给自己心仪的男生,定会让他爱不释手。

颜值系数:★★★★

实用系数:★★★★★

创意系数:★★★★

篮球鞋

如果你有一位喜爱篮球、喜爱《灌篮高手》的心上人,那送他一双《灌篮高手》主题的乔丹6代SLAM DUNK樱木花道篮球鞋,一定会让他喜出望外,当然现在炒到3000RMB的价格,也只能将它归到奢华版礼物当中了。

Jordan Brand 携手 Slam Dunk 灌篮高手打造了此番超高人气的 Jordan x Slam Dunk 系列联名产品,其中这款AJ6正代球鞋,最为惹人关注。球鞋纹路上隐约可见漫画中樱木花道的各个经典场景,其中纹路带有3M反光效果,夜间穿着也十分抢眼。

颜值系数:★★★★★

实用系数:★★★★

创意系数:★★★

手机

小米手机将在情人节当天发布一款千元手机红米Note4X,如果你的TA是以为动漫爱好者,那么送一款初音未来限量套装版的红米手机绝对能让TA超级感动~~

颜值系数:★★★★★

实用系数:★★★★★

创意系数:★★★★★

主题戒指

如果情人节你正准备向心爱的女朋友求婚,那么这款超可爱的皮卡丘戒指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这是日本主打动漫角色珠宝的饰品品牌U-TREASURE by K.UNO推出的《精灵宝可梦》系列饰品,包括戒指、项链等,材质为18k金和钻石。

商品的首饰盒也使用的是《口袋妖怪》的特色精灵球造型。快用这个把自己的女朋友捕捉回家吧!

颜值系数:★★★★

实用系数:★★★

创意系数:★★★★

好啦,如果还没想到送什么,那就直接一个520的红包比较合适吧~o(╯□╰)o最后祝各位宝贝情人节快乐,没有情人的话还有178爱你哦~^(* ̄(oo) ̄)^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