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全新血月杀模式将开启,属于刺客的杀戮游戏

《英雄联盟》全新血月杀模式将开启,属于刺客的杀戮游戏

新闻 2017-02-09 17:20:09

不久前,《英雄联盟》四款腥红之月的皮肤已经公布(详情戳>>>),当然除了皮肤之外,还有开启了一个新的模式——血月杀。这是一个之前从未曝光过的展现个人实力的刺客模式。

在此模式下,双方为了血月恶魔的祝福而争斗,最终先人一步的队伍将取得胜利。

模式名称:血月杀

选人模式:5V5盲选,3ban,限定英雄选择范围

可用英雄:阿狸、阿卡丽、卡蜜尔、黛安娜、艾克、伊丽丝、伊芙琳、菲兹、卡萨丁、卡特琳娜、凯南、卡兹克、乐芙兰、李青、潘森、雷恩加尔、萨科、泰隆、亚索、劫

地图:召唤师峡谷(腥红之月版)

试玩视频:

游戏模式:

1、 首先达到350分的队伍获胜。

2、 取得分数的方式有:击杀敌方英雄、击杀敌方英雄灵魂、击杀恶魔先驱。

3、 击杀每名敌方英雄可获得5分

4、 敌方野区还将刷新腥红之月灵魂,入侵野区并击杀灵魂吧,每个灵魂可以为你的队伍提供3分

5、 恶魔先驱将在大龙和小龙处刷新,击杀后可获得30分

6、 如果你在未曾回城的情况下击杀了三名敌人,你将会获得恶魔之力:进入潜隐状态并获得巨额移速加成。这一效果将在你攻击英雄或45秒后消失,攻击时将对该名敌方英雄造成20%最大生命值的真实伤害

 潜隐状态

7、 小地图将展示双方野区存活灵魂的数量

8、同一时间灵魂最多刷新8只,所以快速的清理敌人野区中的灵魂吧!

9、 金币与经验值都将平稳获得,重生时间也已全面缩短。

10、不刷新小兵,防御塔全部无敌。在游戏开始时,所有外塔自动崩塌,6分钟时,所有内塔也会自动崩塌,给予刺客们最大的发挥空间。

11、商店中的大部分非刺客用装备已被移除

12、BUFF——鲜血契约:召唤师技能冷却时间缩短50%,脱战后获得额外移速、回蓝,且大招冷却时间缩短。

地图预览:

变为恶魔先驱的峡谷先驱将在大龙与小龙处刷新,击杀将会有30分的丰厚奖励。

最后,今晚7点,LOL美服将更新7.3版本,皎月、烬、男刀以及卡牌四款腥红之月系列皮肤将上线。期待国服也能早日登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