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流火箭影穿千里 风啸落燕舞《斗神》

流火箭影穿千里 风啸落燕舞《斗神》

新闻 2017-02-09 16:45:20

 无论在什么游戏中远程输出都是深受玩家所喜欢职业,而在各种艺术作品中弓箭手们给玩家心中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影响,甚至诞生了自古弓兵皆开挂的说法。在《斗神》中,魔弓影舞便是是远程攻击的代表人物。

魔弓影舞苗条的身形、灵活的步伐、标志性的大弓在第一时间就给予了人们灵巧射手的印象。作为远程输出角色,魔弓影舞拥有《斗神》中最远的攻击距离,而在这基础上,魔弓影舞还拥有大量极具伤害的远程技能,无论对单体、对群体都有相应的应对手段,制敌千里、猎杀百步绝不是空口。在游戏中抢怪练级、输出BOSS都很在行,而陷阱技能的存在又能让魔弓影舞不那么容易被人近身,在PK中也能有所作为。

当然,强力的角色需要强力的操作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这一点在魔弓影舞身上也有所体现。作为远程输出魔弓影舞的血量和防御方面难以与龙战或兽王相比较,也没有仙羽那样的恢复能力,而其特色的能量系统又偏偏需要受到伤害才能恢复,足以见得魔弓影舞的操作难度相当大。但如果能掌握好节奏,合理利用宛燕飞的瞬间速度加成来走位,配合自身的输出能力,在战场上魔弓影舞将成为令人胆寒的顶级杀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游戏之中,《斗神》世界等你来闯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