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机再现《敢达前线指挥官》新时代的降临

神机再现《敢达前线指挥官》新时代的降临

新闻 2017-02-09 15:39:26

 要说到《敢达前线指挥官》中各位指挥官心目中的第一神机是哪台,想必ν敢达(双飞翼浮游炮)一定是呼声最高的吧!不但外形酷炫,火力超强,更何况是驾驶技术最强的新人类阿姆罗·雷的座机!这次ν敢达(双飞翼浮游炮)又将再次登场,各位指挥官不要再错过啦!

【比翼双飞ν敢达】

ν敢达(双飞翼浮游炮)由阿姆罗·雷亲自参与设计,根据其过去长年培育MS驾驶员的经验,本台机体更注重泛用性和机体性能,配置的特殊推进器,使得ν敢达(双飞翼浮游炮)拥有极高的机动性能,并且作为敢达系列首个搭载了精神力感应系统的机体,ν敢达(双飞翼浮游炮)的存在也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作为玩家眼中的第一神机,除了各种属性数据意外,技能肯定威力更是有目共睹!在普通状态下攻击速度提升22%,攻击提升20%已经让它相对一般ACE有了不少的攻击加成。开启了G-BURST之后的飞翼浮游炮,以自身为中心对周边敌方以及敌方设施进行全方位攻击,由于加倍搭载了12台飞翼浮游炮,更是能造成大范围成吨伤害!无疑是玩家心目中清场秒敌的神技!在使用了G-BURST之后7秒钟之后不会被敌方锁定,进入战斗后70秒内G-Burst恢复速度提升20%,受到伤害的20%转化为HP的被动技能更是能帮助它在一击必杀之后迅速脱离战场中心,迅速恢复强大战力再次加入战场。赶紧将它加入自己的格纳库一同征战吧!

此次重新推出的ACE拥有前所未有的技能、强力的属性、独特的机设,将为指挥官们的战场再添火力!具体如何,赶紧到游戏里一探究竟吧!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com)一探究竟吧!

《敢达前线指挥官》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