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节后狂欢启动!《跑跑卡丁车》钓鱼模式欢乐再临!

节后狂欢启动!《跑跑卡丁车》钓鱼模式欢乐再临!

新闻 2017-02-09 14:57:29

 春节长假刚过,你是否还沉溺于节后综合症无法自拔呢?打起精神,一起来繁荣山丘的鱼塘吧!超多像素齿轮疯狂放送,还有情人节专属活动等着你哟!

【像素鱼占领鱼塘!垂钓好礼不断!】

2月9日6点后至2月23日6点前,钓鱼模式再次降临繁荣山丘。登录游戏后,使用免费赠送的普通鱼竿即可参与钓鱼游戏。钓鱼开启期间,每在多人游戏中完成3回,即可获得1个黄金鱼饵;而在欢乐行网吧中完成66公里,还可获得15个黄金鱼饵,每天都可完成一次哦!如果想要收获更好的垂钓成果,那就来商店采购更优质的高级鱼竿或黄金鱼竿吧!高级鱼竿的售价为49/89游戏币每50/100耐久度,黄金鱼竿的售价为139/249游戏币每50/100耐久度,使用后可大幅提升钓到大鱼的机会,购买更可额外获赠大量黄金鱼饵!本次钓鱼全新加入了像素鱼,钓到最大、最小或是最多像素鱼的玩家,活动结束后都可获得100个像素齿轮,另将抽取1000位钓到像素鱼的幸运玩家发放5个像素齿轮。而2月9日至13日每天21点整,showtime活动准点来袭。每位在线玩家均可获得10个黄金鱼饵及其他精美奖励,可谓惊喜连连,福利满满!

【甜蜜情人节!情侣道具半价出售!】

不论是秀恩爱还是吃狗粮,情人节都已如约而至!为了给予广大车手更多的关怀,2月9日6点后至2月16日6点前,情书及更名卡两款道具将以5折特惠出售,一定不要错过啦!而在此期间每天与情侣一起在多人游戏中完成14回,可获得1个像素齿轮,每天都可完成一次哦!此外,在情侣玩家房间中进行多人游戏,还可额外获得经验/金币加成,一起来度过这个甜蜜的情人节吧!

钓鱼游戏欢乐再临,情人节派对甜蜜开启!欢迎加入《跑跑卡丁车》,与我们一起节后狂欢!

跑跑卡丁车

2月9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