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封印者》甜蜜大作战 纳塔冲击70级

《封印者》甜蜜大作战 纳塔冲击70级

新闻 2017-02-09 14:48:25

 春节的余温还未褪去,本周《封印者》又将迎来元宵&情人节的双重庆典!为了在这场甜蜜大作战中赢取心仪的时装、道具奖励,次元世界的CP们可要努力啦!此外,新角色纳塔正向70级发起冲击,“婚礼进行曲”以及“女仆/执事”两款稀有时装将联袂推出,人气角色“哈比”也传来了近期开放的喜讯,一起期待充实而美好的二月吧!

【双节大作战 新春甜蜜指数升温!】

本周六,福气满满的元宵节就要来了,在这团圆的节日里,和小伙伴一起刷本尬舞领福利,岂不是美滋滋?元宵节当日,UNION将献上丰厚节日福利,所有玩家在线一定时长即可领取五色璀璨转换器、小型爆竹,以及用于制作元宵节称号、游戏道具的制作材料。

除了传统元宵佳节,令人悸动无比的情人节也将接踵而至,在这四处散发着恋(狗)爱(粮)味道的节日里,无论你有没有心仪的CP,都值得庆祝一番!情人节当天,所有在线满80分钟的玩家将获得“爱满礼盒”一个,内含限定永久饰品“情人之吻”。活动期间,还能通过制作获得“巧克力棒武器”、“丘比特之弓”、“情人节玫瑰”等情人节纪念礼物。此外,春节爆竹活动制作机中将添加人气特效时装“樱吹雪”,享受樱花飘舞的温馨吧~

【婚礼VS女仆 撒一波甜到掉牙的狗粮~】

为了进一步营造情人节的浪漫氛围,大家期盼已久的稀有时装“婚礼进行曲”将在更新后盛装登场!清新纯美的白色婚纱,大气雍容金色礼服,精雕细琢的帅气西装,将成为黑羊队员们的甜蜜爱恋的见证。

黑羊们穿上婚纱的同时,红狼队员也有新的惊喜!稀有时装“女仆/执事”将迎来新主人——次元兽美少女“蕾比雅”以及新角色“纳塔”!而由于另一名队员“缇娜”的女仆时装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本次则将推出同样颇具人气的“兔女郎”时装。

【纳塔冲击70级 全新补给品奉上!】

作为狼队唯一的男孩子,身负重任的纳塔在庆典期间也不忘提升实力!本周更新后,新角色纳塔将开放70级等级上限,并进入空中战舰舰桥区域执行任务。除了UNION精心准备的新区域支援物资外,纳塔通关空中战舰舰桥区域副本时,有几率获得“超能力者专用手铐”,可用于制作时装部件和游戏道具。

【情人节彩蛋 新角色“哈比”即将登场】

除了新版本内容外,备受期待的红狼成员“哈比”也迎来了即将解禁的好消息!这位胸大、腰细、高颜值的长腿小姐姐计划在2月底登陆国服。与其他角色类似,“哈比”也会提前一周启动预创建,绅士们请做好准备哟!

充满惊喜的一周即将启程,换上华丽的服装,带上心爱的CP,一起享受甜蜜节日吧~

【游戏介绍】

《封印者》是由韩国NADDIC GAMES 公司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横版动作网游。游戏以动漫风为特色,在传统横版动作游戏的基础上,植入了时尚的“二次元”基因。游戏采用全3D引擎开发,操作简单自由,动作爽快华丽。精美的动漫风人设与丰富的剧情内容,也让本作吸引了许多ACG爱好者。

《封印者》官方玩家交流QQ群3:471108009

《封印者》官方玩家交流QQ群2:474013917

《封印者》官方玩家交流QQ群1:262625534

《封印者》官方微信公众号:ClosersC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