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足球小将》将由Lovelive开发商改编为手游,童年记忆回来了

《足球小将》将由Lovelive开发商改编为手游,童年记忆回来了

新闻 2017-02-09 14:16:06

还记得大空翼吗?一部高桥阳漫画改编的《足球小将》几乎影响了一代人的记忆。大空翼曲线射门现在提起仍是津津乐道。日本开发商KLab近日对外宣布,将推出一款以《足球小将》为题材的手机游戏。

据悉,这款游戏预计在2017年内先在日本推出,然后再在1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推出。据悉,目前正在开发中的这款手游新作将以原作中“必杀技”为特征,强调“必杀技”系统,而大空翼曲线射门、倒挂金钩、冲力射门、滑降冲力射门、空降射门、展翅射门这些技能也将在游戏中出现。

是不是满满都是童年回忆。在此前KLab就制作过《足球小将》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大获成功。这款游戏从2011年开始运营至今。怀旧的力量是巨大的,回忆杀真的要来了,希望在那10个国家中有中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