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荣耀战魂》今日开放公测!2月9日至13日免费玩

育碧《荣耀战魂》今日开放公测!2月9日至13日免费玩

新闻 2017-02-09 13:57:41

育碧新作《荣耀战魂》今天将正式迎来公测,游戏将在北京时间2月9日22点至2月13日6点期间向玩家免费开放,PC、PS4和Xbox one的玩家无需购买激活码,即可进入游戏。

据悉,此次公测主要涉及游戏的多人模式,包括正式发行游戏时12名英雄中的9位(看守者、和平守护者、征服者、突袭者、狂战士、督军、剑圣、大蛇、野武士),以及五种多人模式中的4种(4v4争权、4v4淘汰、2v2乱斗、1v1对决),还有12张正式游戏地图中的6张地图阵营大战

《荣耀战魂》支持简体中文的界面和字幕,免费公测结束之后,游戏将在2月15日正式上市,届时玩家必须购买才能进行游戏。国区价格方面,标准版、豪华版的价格均为248元,而黄金版的价格为368元。

《荣耀战魂》免费公测Q&A:

1.​本次《荣耀战魂》开放测试的目的是?

希望玩家们通过开放测试踏上游戏的战场并刷领自己所代表的势力赢得战争。此外,也希望大家能踊跃反馈,以便我们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2017年2月15日的正式发行。

2.我能公开讨论开放测试吗?能直播或者录播我进行的游戏吗?

没问题,任何玩家都能在任何平台分享您的游戏时刻。

3.如果我安装过封闭Beta测试客户端,还需要重新下载吗?

不需要,但您可能还需要下载一个更新包。

4.我在封闭Beta测试中的存档及进度还在吗?

封闭Beta测试中的进度无法带入开放测试。

5.我需要联网才能进行游戏吗?

是的,《荣耀战魂》是一款联网游戏,必须全程联网。

6.PC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分辨率:720p@30FPS

· 显示预设:低

· 垂直同步:低

· 系统: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仅限64位)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550 | AMD Phenom II X4 955 或以上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660/GTX750ti/GTX950/GTX1050带有2 GB或更高显存 | AMD Radeon HD6970/HD7870/R9 270/R9 370/RX460带有2 GB或更高显存

· 内存:4GB

推荐配置

· 分辨率:1080p@ ~60FPS

· 显示预设:High

· 垂直同步:Off

· 系统: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仅限64位)

· 处理器:Intel Core i5-2500K | AMD FX-6350或以上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680/GTX760/GTX970/GTX1060带有2 GB或更高显存 | AMD Radeon R9 280X/R9 380/RX470带有2 GB或更高显存

· 内存: 8GB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