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神男友自制专属两人游戏 内含求婚方式虐哭单身狗

大神男友自制专属两人游戏 内含求婚方式虐哭单身狗

新闻 2017-02-09 13:06:34

大富翁一直是米哈爾(Michal)最爱的游戏,他的男友贾斯丁(Justin Lebon)为了让她留下美好的回忆,决定自制一个大富翁游戏,里面还藏着许多属于他们,浪漫而甜蜜的小细节。

贾斯丁先用电脑做出游戏里的地契,机会,命运等小卡片,并列印出来。

接着他精心挑选一个复古冰盒,并请一位非常熟悉木工的朋友帮忙,初步完成了整个大富翁游戏。 

他连小房子,零件都自己设计制作,而且每一个小配件都有它专属的「储物柜」方便收纳。 

就连「说明书」都是自己制作的。 

完工后,贾斯丁将成品全部包起来,等待女友回家拆礼物。 

米哈爾一看见如此精细的做工时,还一度以为是男友特意定制的。 

整个大富翁都藏着两人相爱以来的种种回忆,让他们认识彼此的交友网站「Match」,第一次约会的「AleHouse」.还有他们旅游时住过的旅馆「The Westin」,两个人最爱去的「Del Valle」湖等等...每个地方都是他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玩到一半,贾斯丁终于等到了他安排已久的「玄机」,米哈爾抽到了男友早就准备好的「机会」卡,而上面写着的正是「你愿意嫁给我吗?」,让惊喜的米哈爾不可置信地直问「这是真的吗?」 

就在此时,贾斯丁立刻在米哈爾面前单膝下跪,然后把女友的棋子移到了这个「奢侈税」的格子,并拿出了一把钥匙格子慢慢打开... 

里面藏着的正是贾斯丁偷偷放进去的求婚戒指!米哈爾也被男友的用心感动,最后红着眼眶,笑着答应了贾斯丁的求婚!  

这样的求婚这是太强大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