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拒绝虐狗,《守望先锋》官推称没有情人节活动

拒绝虐狗,《守望先锋》官推称没有情人节活动

新闻 2017-02-09 11:00:11

《守望先锋》春节活动还在进行中,将在13日落下帷幕。不少玩家在想会不会紧接着情人节活动。比如你看看人家对门的《魔兽世界》,年年情人节活动浪的飞起。但是近日,《守望先锋》官方推特称《守望先锋》将不会举办情人节活动。

玩家:情人节都是其它游戏的重要节日诶,就像魔兽,守望呢?

官推:不同的游戏我们希望能够着重不同的方向,其它无可奉告。

这个说法基本上已经打消了玩家想要情人节活动的念头,毕竟春节活动刚刚结束。并且也对应了设计师的蓝贴。

[蓝贴] Jeff Kaplan:情人节没有主题活动

当然除了情人节活动,设计师也回答了一些其他的问题。

比如D.VA的防御矩阵依旧不可以抵挡路霸的钩子,官方的意思是,防御矩阵依旧智能阻挡之前它能阻挡的那些东西,但是现在修改成了立即阻挡,而不再经过最小距离。

这一点,不久之后应该会在公告上体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