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探秘精绝古城 《抗战2》掀摸金校尉寻宝热潮

探秘精绝古城 《抗战2》掀摸金校尉寻宝热潮

新闻 2017-02-08 16:51:56

 随着《鬼吹灯:精绝古城》的热播,掀起了一股探秘寻宝的热潮,而在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中,不光可以回到抗日年代,亲手参与到战争中手刃鬼子,玩家同样能够在游戏中探寻各式宝物,说不定还能发现剧中日本鬼子的关东军要塞,亲自去探寻一番。

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抗战2》官网

飞速奔至藏宝地

寻宝剧情扣人心弦 藏宝图踪迹难寻

想要寻得宝藏,当然是要经历过重重难关,在《抗战2》中的寻宝任务也是如此。这张珍稀的藏宝图被藏宝人分成了三份碎片,分别藏匿在了鱼群、矿点以及头目怪身上,玩家需要通过各种方式去收集藏宝图碎片,再找探宝专家帮忙将碎片还原。

得到完整的藏宝图当然只是第一步,难的则是寻宝的过程。玩家需要准备好寻宝的工具,按照藏宝图的指示去寻找宝藏的准确位置,用工具将宝藏挖出。就像盗墓里有“粽子”一样,挖宝过程中,也会出现守护宝藏的守卫,一场惊心动魄的恶战在所难免!只有实力够强的玩家,才能够获得这个稀世宝藏哦。

众人齐聚搜寻宝藏

击杀日本鬼子

万人争夺宝箱 夺宝竞技畅快淋漓

寻宝任务是剧情环环相扣的故事,而夺宝竞技就是最直接的为宝箱而战斗的任务。夺宝竞技把夺宝与战斗相结合,充分考验玩家的胆量与勇气。如果你胆识过人实力强劲,不妨前去挑战一番。夺宝的玩家会被安排在竞技场中,互相战斗,直到争夺最后出现的宝箱。只要参与活动,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在江户街头大战

想体验抗日年代的寻宝活动吗?想化身摸金校尉亲自体验一番寻宝的乐趣吗?马上到《抗战2》中来,探秘游戏中的“精绝古城”,手刃鬼子,揽获稀世宝藏吧!

关注官方微信,领取新服礼包

《抗战2》官网

《抗战2》账号注册

《抗战2》客户端下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