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触笔下的《阴阳师》妖刀姬:月色朦胧乱花纷飞,平添妩媚

大触笔下的《阴阳师》妖刀姬:月色朦胧乱花纷飞,平添妩媚

新闻 2017-02-08 16:36:21

《阴阳师》春节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式神皮肤,抽到自己心仪的式神呢?这不,国内一位大触大河Z,用画笔将妖刀姬的新皮肤展示了出来。据说画了整整一个春节。一起来看看吧。

妖刀姬在朦胧的夜色下,也平添了几分妩媚。大河Z还细心的将绘画过程贴出。

这不是大河Z第一次画《阴阳师》同人画了。之前他绘制的姑获鸟特典皮肤同人图,也是唯美异常。

来张特写。

还有俊美的夜叉。

期待大河Z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