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海军军官也在打DOTA,揭秘水兵的舰上生活

中国海军军官也在打DOTA,揭秘水兵的舰上生活

新闻 2017-02-08 14:35:28

军舰,是在海上执行战斗任务的船舶。水兵们驾驶军舰战风斗浪、保家卫国时,他们的姿态是这样的……

军舰,也是水兵们在海上的家。这里除了紧张的训练备战,还有不一样的生活姿态。对于水兵在军舰上的生活,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今天小编就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带大家到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的军舰上揭秘水兵的舰上生活。

在军舰图书馆阅读,时刻充电

聆郎满目的货品选择

闲暇时和战友一起打把DOTA,岂不美哉

军舰,也是水兵们在海上的家。这里除了紧张的训练备战,还有不一样的生活姿态。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仿佛身处健身房

时刻有着医务人员管理自己的健康

营养均衡的饮食更是必须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