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不仅仅是卖萌 来《画江山》变身可爱萌宠

这不仅仅是卖萌 来《画江山》变身可爱萌宠

新闻 2017-02-08 14:32:21

 在《画江山》的世界里游历的时候,你是不是经常会看到萌萌的宠物在大街上游荡,和你一起组队下副本?其实这些都是其他调皮的玩家通过变身卡变成的“假宠物”哦!变身卡不仅能让你变成自己喜欢的宠物的样貌,而且还会赋予你各种各样的额外加成,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想要拥有变身卡,首先就要现获得宠物图鉴。玩家们只需通过完成游戏内日常-野外封妖任务(击杀捣乱的妖怪)、各等级副本任务,就可以一边打怪一边守株待兔收获稀有的宠物图鉴。

玩法介绍:

灵气:

作用:灵气可为对应宠物变身卡、变异宠物变身卡附灵并增加变身卡属性。

获得途径:可通过消耗图鉴碎片获得,每天也可自动恢复灵气,灵气量和收集的宠物图鉴数量有关,每天0点恢复。

灵气上限:3000点。

变身卡附灵:集齐同类型的宠物图鉴后,所需灵气值达到附灵要求,即可对相应变身卡进行附灵,变身卡等级越高,附灵属性越高。

1、每天集齐的宠物图鉴越多,每天积聚的灵气越多,图鉴可直接“吃掉”用来恢复灵气。

2、集齐同类型宠物图鉴,可通过消耗灵气,为对应变身卡附灵,附灵变身后将获得额外随机属性(近防、远防、攻击、速度)!真正实现了变身卡大翻身!

3、收集到稀有或先人一步完成图鉴收集可通过ALT+鼠标右键发送给好朋友分享哦!

4、当收集积累到一定程度后,还能获得神秘成就,率先完成成就的将令各路豪杰刮目相看!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

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