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鸟巢之巅,《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

决战鸟巢之巅,《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

新闻 2017-02-08 10:21:12

今天(2月8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LOL2017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的重磅消息。这是《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首次在中国举行。

据了解,届时《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赛事将会于9月23日至10月15日间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入围赛以及小组赛,随后会于10月19日至10月22日间在广州体育馆开展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于10月28日至2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而最终的决赛会于11月4日在北京鸟巢举办。而本次季中冠军赛则在巴西的圣保罗以及里约热内卢举办。

赛程如下:

在2017赛季,《英雄联盟》将对季中冠军赛与全球总决赛展开多个方面的革新。

2017季中冠军赛将会由代表全部13个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区的队伍出战。赛区入围名额位置则会根据过去两年的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成绩来决定。并且新增突围赛。

而2017全球总决赛的赛制也得到了扩张。小组赛阶段的前面加入了入围赛的部分。由于2016年LCK赛区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三支LCK参赛种子队伍将不必参加预选赛阶段,并自动获得小组赛参赛资格。

要点如下:

决战鸟巢,你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了呢?这次是真的不用倒时差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