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大神打造乐高版《守望先锋》卢西奥武器,有音乐还会发光

国外大神打造乐高版《守望先锋》卢西奥武器,有音乐还会发光

新闻 2017-02-07 18:24:08

近日,有一位国外的大神玩家ZaziNombies用乐高打造了一把《守望先锋》卢西奥使用的音速扩音器。不仅外形十分相似。里面还可以真正的安装音乐播放器。一起来感受下这节奏吧。

在游戏中卢西奥,可以通过音波来击打敌人,并且以音乐来治疗或加速队友。而这位玩家的乐高扩音器,相似度极高,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了。按下按钮,真的可以发出卢西奥武器的砰砰声,也是惟妙惟肖。

和卢西奥武器构造图的对比

据悉,ZaziNombies这个扩音器大约使用了850块乐高玩具。成品长约17.5英寸(约44.5厘米),重约重量约为3磅(约1.36千克)。

还可以发光

所以,你别看游戏里卢西奥拿着个扩音器,滑墙滑的飞起,其实也是有一双麒麟臂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