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经典谢幕!《CS:GO》比赛地图池将移除老地图Dust2

经典谢幕!《CS:GO》比赛地图池将移除老地图Dust2

新闻 2017-02-07 15:39:10

近日Valve宣布,将从《CS:GO》的比赛地图池中移除Dust2这张地图,取而代之的是Inferno地图,而Inferno也成为了第二张重做后加入比赛池的地图。

根据CS:GO官方博客的说法,在接下来的ELEAGUE联赛中,这一改动将正式施行。Dust2是CSGO玩家最喜欢的地图的之一,但今后它将从Active Duty的地图列表中移除,在地图选择界面将会有它的一个专门分类。

当然,这一决定仅限于比赛地图,玩家依然可以在休闲模式和死亡竞赛模式进入Dust2游戏。官方并未公布Dust2被移除原因,外界猜想可能是因其设计过于陈旧,缺乏新意,又或许是因为单纯的要给新地图腾位置而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