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际网红被胖次整崩!台湾超级脑洞游戏引关注

国际网红被胖次整崩!台湾超级脑洞游戏引关注

新闻 2017-02-07 15:35:59

台湾团队AnimuGame制作的一款动作游戏《Panty Party》近日在Steam平台上发售,游戏一出便引起轩然大波。 

原因是,这款游戏居然要操作一条女士内裤去打架,过程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内裤敌人,比如小熊内裤、蕾丝内裤、纯白内裤等等,简直脑洞大开。 

Youtube网红PewDiePie在玩这款游戏几乎崩溃,越玩越不能理解为什么他要玩这款游戏,称其“毁我心智”。 

如此脑洞大开的游戏也让日本网友五体投地,看到PewDiePie的游戏视频后,纷纷留言:原来变态的不只日本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