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大触执笔 为乐而狂

《洛奇》大触执笔 为乐而狂

新闻 2017-02-07 15:30:11

 《洛奇》大触执笔 为乐而狂 在《洛奇》近日上线的“MusicQ——现在开始演奏会吧”版本中,《洛奇》回归初心,主打音乐系统,不仅全方位的提升了游戏内的视听体验,还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带来了别样的超级舞台!

2月7日,《洛奇》将公开“MusicQ”主题的大触画师巨作,为广大玩家朋友们献上别样的音乐“舞台”。

《洛奇》作为一款拥有庞大世界观的MMORPG游戏,一直以来都广受ACG玩家们的追捧。

《洛奇》“MusicQ——现在开始演奏会吧”版本虽上线不久,但也已经吸引了不少大触画师们的喜爱。

《就要跟女神学唱》由作者@Mvv

在参加日本Comic Market展会的画师@Mvv随手涂鸦的作品《就要跟女神学唱》中,《洛奇》的百变福利NPC“卡纳范乔”一改以往的高冷二形象,拿起了自己并不擅长的麦克风,深情凝视着正在演唱的电音女神“迪瓦”。自信歌唱的全民女神“迪瓦”与形象反转尽显痴情又呆萌的“卡纳范乔”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展现了《洛奇》“MusicQ”的动人音乐情愫。

主播@蛆虫音POI

有着重度《洛奇》玩家,漫画与插画的大触画师,知名主播三重身份相结合的@蛆虫音POI,他的作品不仅有着《洛奇》世界的勃勃生机,更在潜移默化间讲述了《洛奇》三勇士间的故事,贯穿了《洛奇》最初的主线剧情。

《勇士也要为乐狂》由作者@蛆虫音POI

明快简单的自然风景下,勇士“鲁拉里”在坐在《洛奇》“MusicQ”版本中全新上线的银河系列钢琴前自我陶醉的嘚瑟弹奏,《洛奇》的形象代言人般存在的“娜儿”心疼地跑向被“鲁拉里”的琴音折磨到捂着耳朵缩成一团的幼年“塔拉克”,为琴音“折服”而摊倒的绵羊“潘”,画面的右下角,还有只露出帽檐的小“露娜”,忍无可忍的在“鲁拉里”的银河钢琴上写着诅咒。在看似逗趣又无厘头的画面中,展现的不仅仅是《洛奇》“MusicQ”的主题,更展现了以《洛奇》凯尔特神话为背景,体验田园牧歌般快乐生活的《洛奇》初衷。

体验《洛奇》“MusicQ”的便捷音乐系统,举办《洛奇》的专属演奏会,感受《洛奇》的音乐魅力,在《洛奇》为乐而狂!

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洛奇》官方网站。

《洛奇》官网>>>

http://luoqi.tiancity.com/

《洛奇》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cluoqi

《洛奇》官方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cluoqi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