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武器人间神还原《荣耀战魂》野太刀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武器人间神还原《荣耀战魂》野太刀

新闻 2017-02-07 14:09:58

育碧新作《荣耀战魂》即将在2月9日发售。在游戏正式推出之际,国外的武器人间传奇铁匠也打造了《荣耀战魂》中日本武士的野太刀,一起来看看这把武士刀的诞生过程吧。

太刀是日本弯刀的称呼,而日本人习惯把刀身1.5米以上的太刀称为野太刀(或大太刀)。为了还原巨大的太刀,武器人间在选料上相当谨慎,专门选用了制作传统日本刀的玉钢,并采用了不少现代化的技术,不过在核心步骤如刀身的打造上均只采用人工制作,保证刀的韧性。

更多视频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