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曝光!疑为“安戈洛失落之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曝光!疑为“安戈洛失落之秘”

新闻 2017-02-07 10:21:35

在正式推出“龙争虎斗加基森”近两个月后,暴雪是又在为新的内容做准备,这次曝光的疑似为新的冒险模式“安戈洛失落之秘”(Lost Secrets of Un'Goro)。

此前参与《炉石传说:上古古神的低语》配音工作的Lani Minella不久前在她的简历上添加了《炉石传说:安格洛失落之秘》的项目,而配音角色则包括几种恐龙生物。尤其是该配音演员还曾为暴雪的《魔兽世界》、暗黑系列做过大量配音工作,并且魔兽世界观中的安格洛环形山的确有那些怪物,因此这次不经意的泄露可谓相当靠谱。

在简历中,Lani Minella还表明了她所配音的几张新冒险模式卡牌名称:Golakka Crawler(葛拉卡爬行者), Pteradactyl(翼龙), Anklesaur(鸟踝龙), Hydra(九头蛇),Brontosaurus(雷龙)。

在《魔兽世界》的设定中,“安戈洛”是一座位于卡利姆多大陆南部的环形山,这里是众多恐龙的的家园,也是冒险者的乐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