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东拜神,西上头”:为任天堂Switch主机疯狂的粉丝们

“东拜神,西上头”:为任天堂Switch主机疯狂的粉丝们

新闻 2017-02-06 17:49:50

任天堂Switch主机将于3月3日正式发售,从预订情况来看,发售当天的实体店必定人山人海,别说买了,估计看都看不到就要被抢光。正是有了这层顾虑,一位铁杆粉丝提前一个月就已经开始排队了! 

在美国纽约的任天堂旗舰店门口,他已经布好了阵势,支起折叠椅,背着大背包,俨然一副长期战斗的状态。他也成为了全球第一个排队购买任天堂Switch的人。 

这位哥们还准备每天发一个视频来描述当天排队的情况,在他首日的视频中,他表示这么做是想体验一下第一个购买游戏机是什么心情。不过提前一个月排队确实为时尚早,估计近一个星期内不会有太多玩家加入他的行列。 

在遥远的岛国同样也不乏狂热的switch热爱者,在日本神田明神神社我们就活捉了这么一只狂热粉丝。

神田明神神社位于日本东京,熟悉《LoveLive!》这部动漫的朋友应该对这里不陌生,因为这里是《LoveLove!》粉丝巡礼必去地点之一。这里挂满了动漫粉丝们各式各样的祈福许愿木牌,除了动漫粉们的许愿外,也有不少人许愿希望在新年里能够找到女朋友。不过在这堆许愿牌中,一位玩家祈求能买到任天堂Switch主机的许愿牌格外引人注目。

该玩家的许愿牌十分精致,木制的牌子上写下了他(她)2017年的愿望。除此之外,该玩家还特意制作了《喷射美少女》游戏的角色浮雕安放在许愿牌上。在许愿牌的右下角还有许愿的日期,而日期的下方还有一行内容为“ichinoji”的文字,不知道这是否是该玩家的名字或昵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