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之禁》浪漫总动员 你可能是只假的单身狗

《天之禁》浪漫总动员 你可能是只假的单身狗

新闻 2017-02-06 16:26:07

 2017春节的热闹余韵还在,《天之禁》新春嘉年华福利正在进行中,别忘了领取你的春节豪礼,同时恭喜在一年一度的逼婚浪潮中成功存活下来的小伙伴,又是一年的自由恋爱好时光。所以闹完元宵可别忘了即将临近的情人节,《天之禁》特开启浪漫总动员,新一届美女天之星选拔,同时还能与美女进行一场浪漫的姻缘测试,特殊节日福利即将来袭,届时你可能会怀疑自己是只假的单身狗哦!

新春嘉年华活动地址

【新年开工大吉 春节限定好礼继续】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先干了这碗鸡汤祝各位鸡年开工大吉,财源广进,步步高升。如果还不能进入工作状态的小伙伴,《天之禁》新春嘉年华让你继续嗨,新春时装、年兽坐骑、万福红包、幸运星、各种礼盒等新春限定好礼等你来领取。

【情人节活动曝光 逆天姻缘测试】

恭喜在一年一度的逼婚浪潮中成功存活下来的小伙伴,又是一年的自由恋爱好时光。2017年的第一个情人节就要到来了,已经在《天之禁》找到了另一半的小伙伴要更加恩爱哦,还处在单身狗阶段的注意了,一轮爆炸式的逆天颜值匹配活动要开始了,不用问卦不用求签,参与活动就能提前预知你将来的另一半,她究竟是什么样,惊喜尽在2月8日。

【1314爱意礼包 单身狗脱单必备】

人的一生中最浪漫的事,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和你一起慢慢到老,而在情人节这一天,你会为你的爱人或者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可要想好哦!《天之禁》为所有参与活动的有情人准备了特殊的礼物【1314爱意礼包】,来一个完美的锦上添花,各位小(单)伙(身)伴(狗)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